D改不掉

四爱忠实爱好者,随便写点小烂文。欢迎扩列

[BG]我该怎么爱你

给同学和她对象写的同人文

你坐在窗前,看着外面阴阴沉沉,急落的雨点穿透朦胧的雾气打在窗上。


  这样的天气,他一定又不允许你出门了吧。


  你嫁进韩家已经三年了。你只是平民人家的女儿,而韩家却是百年世家,豪门望族


  其实你们结婚前,你并不很认识他,不过是有几面之缘。他向你求婚时,你先拒绝了,而他后用你的父母威胁你,所以你嫁给他的时候,是带着恨的


  婚后,他其实对你很好,你想要什么他都会买给你,家里的长辈和下人也没有为难过你,唯一让你无法忍受的是他那几近偏执的占有欲。这也让你们情感的建立变得缓慢,而一年前你的哥哥被牵连,最终死在他的仇家手里这件事,也让你们两年来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感情降至冰点。


  但是,虽然你不愿承认,但三年来的夫妻生活早已将你们死死捆绑,让你们离不开彼此。他一直很爱你,从开始到现在,只不过他以为你讨厌他,因为你从来没有坦诚过你的内心。你不是不想,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一阵清脆的敲门声打断了你的思绪。

  

  你不用想就知道那是谁。


  你走过去,把门打开——这也是你要求的,刚结婚的时候你还不能接受对你来说完全陌生的他进入你的房间——他穿着你最喜欢的那身西装,手里端着一杯茶。


  这也是你从上学起的习惯,有时间的话就自己泡一壶茶,没有时间也要买瓶东方树叶来喝。结婚以后,他从全国各地搜罗好茶,亲手泡给你喝。


  “娴娴,今天天气不好,就不要去上班了吧。”明明是疑问句,却带着不容质疑的语气。


  其实一开始他是不让你去上班的,但你不想做豪门里的金丝雀,跟他发了几次脾气后,他才不再反对。


  “韩君靖,我不是你的私有物,你没有资格命令我。”其实你不想用这么冲的语气跟他说话,但是每次看到他,你都忍不住。


  一阵沉默后,他妥协了,不过要亲自送你过去。

  

  停车场,司机正在车旁等待。

  

  “少爷早,少奶奶早。”


  “你回去吧,今天不用你。”似乎与你有关的事他总是亲力亲为。

  

  韩家的豪宅在郊区,开车到市中心需要一段时间。你想用这会儿跟他谈谈,告诉他你并不讨厌他。


  "韩君靖。”

  

  “嗯。”


  “我……”

  

  话还没出口,有什么东西撞在了车上。伴随着一声巨响你们的车翻滚着冲下悬崖。巨烈的失重感袭来,你感到全身在狭小的空间里左右碰撞。惊慌之余,你用双手抱住头,等待落地那一刻到来。


  ……


  "醒醒,林默娴,醒醒!


  你费力地睁开眼,眼前的一切都蒙着一片血色,只能朦胧地看出他的轮廓。


  “韩,韩君靖……”你一动,觉得全身都痛。


  “娴娴,娴娴!你别动,我背你,我们到那边大路上。”

  

  他背着你,一步一踉跄地往前走。


  你觉得眼皮很沉,似乎全身都在流血。

  “娴娴,你别睡,求求你,你别睡。”


  “我以后再也不控制你了,我都听你的,你别睡,好不好?”

  

  你开始感觉全身发冷,接着你开始感受不到四肢。

  

  “娴娴,别睡,坚持住,求求你了!”


  你的脑海中闪过你一生的画面,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告诉他,你爱他。


  "娴娴,你说话啊娴娴!林默娴!”

  

  你用尽全身力气开口:

  

  “我....."爱你。


  最后失去意识之前,你想,他会很伤心吧。

  

  你也不甘心啊,还没说出爱他。


  后来再没有人见过韩家少爷,据传他得了疯病,每天早上端着一杯茶站在一间房门口,至晚方归,无人能拦。


  原因不详。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