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改不掉

四爱忠实爱好者,随便写点小烂文。欢迎扩列

[GB] [ABOE]强大纨绔Enigma&精英Enigma猎人

Enigma设定:因不明原因由Alpha变异而来,变异后有更强大的体能与更美丽的外貌,Enigma信息素可以将Alpha转化为omega,可释放对alpha有催情诱惑作用的enigma因子,可像正常alpha一样标记omega并使其受孕。

以上设定有较多私设

本文背景:在o地位十分底下的社会,十年前发现了变异成为E的A,一直在金字塔顶尖的A为了阶级利益,成立Enigma捕捉协会,抓捕Enigma


“A624,男,Alpha,精英队员,身份认证成功,欢迎归队。”


    冰冷的机械音响起后,随着厚重的钢制大门缓缓打开,万方临抬脚走入了Enigma捕捉协会的大门。今天是他们全面捕捉“旅人”的第二十一天,也是一无所获的第二十一天。


    E003,女,Enigma,代号旅人,是初代Enigma之一,约于八年前变异为Enigma,后连续多次作案,将数十名Alpha转化为omego,并用其变异信息因子诱导周围Alpha发情,以致受害者被轮奸致残基至致死。而由于其具有极高警惕性且具有极大攻击力,未能及时抓捕。二十一天前,销声匿迹五年的旅人再次犯案,上级立即下令展开全面捕捉,万方临以队长的身份负责起了主要抓捕工作。


       深夜,万方临躺在狭小的宿舍床上,眉头紧皱, 冷汗涔涔。梦魔中,又是五年前黑暗的巷道和月光下妖治的脸。一阵突如其来的警报声吵醒了他——是旅人行动了。


        万方临甩了甩头,从梦魔中清醒过来,短短三分钟后,E猎的精英小队就冲出了大门,消失在浓黑的夜色中。


       随着空气中越来越浓烈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十几名E猎拐进了一条小巷。巷子的尽头,是一盏忽明忽暗的路灯,惨omega信息素是从他身上散为发出来白的灯光下,站着一个穿着紧身酒色长裙,蹬着一双黑色高跟鞋的女人,她的五官精致,瓷白的皮肤在黑发的衬托下更显白皙。她一侧的墙里角里,蜷缩着一个衣衫不整的男人,omega信息素正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另一侧是倒在地上的数名Alpha。根据信息素的味道推测,该omega尚未被标记,无法确认是否由Alpha转化而来。


    “是旅人。”精英小队里的大部分人都在五年前与旅人交过手,知道这个看似美丽无害的女人的威力。所有人都紧绷着神经,迅速展开着下一步的行动。


       十几名E猎分散在旅人四周,确保她无法逃离,并采用车轮战消耗她的体能。二十分钟过去了,高强度的战斗使每个E猎都无法保持平稳的呼吸,而站在包围圈中的女人却未受到丝毫影响,衣衫平整,甚至没有一道划痕。


      E猎开始发动远程攻击,数十支箭矢射向她,她以快得几乎无法分辨的速度躲过了每一支箭,却伸手挡下了飞向角落里的男o的一支。


       ”快,箭上有Enigma 抑制剂,那个男o是她的弱点,我们一鼓作气,拿下旅人!”


       万方临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与灯光下那似曾相识的场景,愣了半秒钟的神,跟在队伍最后面冲了上去。


       被注射了抑制剂,又被发现了弱点,八年来未曾落网的旅人终于被束缚了手脚,缉拿归案。


       在负责押送旅人的队员走后,万方临与几个同伴留下来处理角落里的平民。那个男人是真的omega,正陷入发情期,另一边倒地的Alpha们正是被他的信息素吸引过来的。

      

     “这也不知道是谁家的omega,大晚上的还出来晃,被奸了也是活该。”一名E猎骂骂咧咧地将他抬上救护车,万方临将他送去了医院并通知了他的家属。

       

        回到协会总部后,万方临接到了审讯旅人的任务。审讯室里,旅人坐在椅子上,手脚锁着长长的镣铐,明明是阶下囚,脸上却还是她那副云淡风轻潇酒不羁的表情。万方临在她对面坐下,两人中间隔着一张厚厚的桌子。


       审讯开始,无关人员全部退出,阔大的房间一下变得空旷,而他们两人的距离又是那么接近。万方临不敢抬头,甚至连呼吸都变得急促,那张频频出现在他梦魇中的脸就停留在他面前,似笑非笑地望着他。


       万方临努力地克制着声音的颤抖,例行公事地问出了第一个问题,收到的却是旅人的一声轻笑。


    “五年不见了,小临,你还是这么青涩,没有稳重一点呢。”

       

       万方临本来因紧张而有些绯红的脸色一下变得苍白起来,抬起头,死死盯着她。

  

      “后悔当初放了我吗?我等了整整五年,你也会有今天啊。”

      

         旅人似没听到他说什么一样,伸手遥指一下他的审讯记录本,“你不是在审问我吗,E猎大人?"


       万方临深吸几口气,试图冷静下来,把目光转回桌面。


      ”姓名,年龄?”


     “花近楼. 29。" 


       花近楼,原来这么残忍的人有这么美的名字。


      “那个omega和你是什么关系?”


      “不认识,我路过的时候他正在发情,一群Alpra围着他要要标记他,我就顺便救下来了。"


       在万方临正在做笔录,还及问出下一个问题时,另一名E猎推门走进来。


      “A624,刚刚监测到你的信息素发生强烈波动,上级判断你不适合再继续审问,命令我来代替你。”


       万方临没说什么,他知道刚刚的愤怒使他无法抑制地释放出了Alpha信息素。


       回到房间,五年来压在万方临心中的一块大石终于落地。可穷凶极恶的旅人为什么要救那个omega?或者说,既然她知道做omega的艰难,为什么还要把那么多Alpha变成omega?万方临想不通,满心的疑问使他再次陷入了那个梦魔。


      那是十七岁的夜晚,少年时的万方临还是一个单纯的的少年,憧憬着能用自己的力量改变这个不公的社会。此时刚下晚自习的万方临和自己的好兄弟杜越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那段时间总有人来找杜越, 杜越总是支支吾吾地敷衍万方临,让万方临心中很不快,想趁这个晚上跟杜越谈谈,但杜越还是不想多说的样子,急匆匆地走在前面。走进他们每天必走的那条小巷后,杜越突然刹住了脚步,带着一种恐惧而惊惶的神情对万方临说:“小临,快,我们不走这里,绕路走,换一条路。”


       万方临清楚地知道接下来他会拦住杜,并因此造成二人从此命运天翻地覆的变化。


      但在这做过无数次的噩梦里,他无力改变。


      ”不。杜, 你过分了。你不能走,你必须给我解释清楚, 你到底怎么了?”


     “你快,快让我走!”杜越的信息素逐渐散开,表示出他的愤怒与恐惧,万方临的Alpha信息素也被迫释放了一些出来。


       快,快放他走!


    “谁都走不了哦,” 幽暗的小巷里传来一股强烈的Enigma信息素,准确而强势地抓住了他们两人的信息素。


       万方临感到一阵腿软,扶着墙才能勉强站住。而面前的杜越,却几乎已经崩溃了。


       “不,不要,不要把我变成omega,求求你,我再也不敢了,求求你,我知道错了,我知道错了。“杜越跪在地面上,向着那个从小巷深处走出来的女人痛哭流涕,苦苦求饶。


        现在的万方临知道,这个女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旅人。而那时候的万方临,只觉得Enigma是一个遥远的名词,旅人的大名都只是模糊地听过几次。


       万方临惊惶地看着从小到大的兄弟正手脚并用地向后爬,而那个女人却几步就赶上了她,在他恐惧的求饶声中和那无法挣扎的身体的颤抖中,狠狠地咬上了他脖颈后的腺体。


       伴随着杜越的尖叫,一股浓烈的、极具吸引力的omega 信息素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万方临被这股混杂着Enigma信息因子的omega信息素引诱地全身发热,控制不住地要向杜越扑上去,好在一股Enigma信息素及时让他冷静下来,把他摁在了原地。


        然后,他就眼睁睁地看着,一群Alpha围任了杜越......


        万方临从梦中惊醒。


        纵使过了这么多年,那晚杜越的惨叫还是那么清晰地回荡在他的耳畔,对当时的悔恨还是那么清楚地留在心间。这五年来,他拼尽一切成为E猎,唯一的目的就是报仇。         


       一阵消息的提示音传来,是上级命令,要求他去牢房,向旅人宣告审判结果。


       刚刚出门,他便碰到几个同队的E猎,问他要不要一起去找几个omega消遣一下。万方临从心底感到一阵恶心,冷着一张脸告诉他们自己还有任务,然后快迅地走开了。


      “啧,那小子总是这样,好像少嫖几次omega就能显得他多么清正廉洁一样。”


        ”说不定是他不行呢,哈哈哈!“


        几个E猎大笑了一场,然后勾肩搭背地走开了。


       牢房里,花近楼见到了前来的万方临。


    “对你的审判结果已经出来了。明天下午,执行火刑。”万方临说完,转身就走。


    “别这么急着走啊,你难道不想知道,当年的真相吗?”花近楼在他身后,悠悠地开了口。


      万方临离去的背影顿住了,却没有转过头。花近楼开始讲起她的故事。


      很多年以前,早在她变成Enigma之前,她也是一个善良、正直、有责任心的Alpha,也有一个温柔贤惠的omega未婚夫。那时候的她,同样也看不惯这个歧视omega的社会,但却希望着,可以用温和的手段唤醒社会的良知,并为此不知疲倦地奔忙着。


      但在她婚期前不久,却被告知她的未婚夫被一个流氓做下了终身标记。去警局报案,得到的结果却是不予受理。最终经过各方协商,她的未婚夫不得不带着一大笔嫁妆,嫁给了那个流氓。花近楼本是万分不舍,但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他有极大可能已经怀孕。为了他的身体,她只能同意,并寄希望于那个流氓在有了家庭以后可以走上正道。他们成婚后,花近楼选择了默默离开。


     可在花近楼还没有从失去爱人的伤痛中回转过来时,新的噩耗再次传来。那个流氓在婚后并未改邪归正,大手大脚地花钱并虐待他,导致他最终流产,而后又变本加厉地将他虐待至死,他下葬的时候身上几乎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肤,双腿甚至还不能完全合拢。


     听到这个消息,花近楼立刻昏了过去,并很快发起了高烧。高烧烧了一整天,等她退烧醒来时,已经变异成了Enigma。当晚,她便找上了那个毁掉她婚姻与爱人的人渣,将她痛打一顿后转化成了omega。 在Alpha轮奸她的时候,花近楼在一边看着,只把她弄了个半死,然就丢进了黑市的妓院里。只一年后,就被玩烂了,被折磨地精神失常,丢出妓院,染上脏病,全身腐烂惨死街头。


       ”从那以后,我便开始四处报复那些玩弄、欺凌omega的人,你的好只弟杜越,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才17岁,就到处诱骗omega,哄得人家被他完全标记以后就抛弃人家,甚至还有几个omega怀了他的孩子,找到学校去以后他还死不认账。设办法,我只好亲自出马。”


。万方临转身,对上花近楼的视线,震惊中还有一丝复杂。这么多年来,他不是没有怀疑过,但他不敢细想,他怕真相会让他所坚持的仇恨与自翊的正义崩塌。升


      而现在,她却将真相血淋淋地撕开,摆在他面前。


      让他躲不开,逃不掉。


      在他呆愣的时候,花近楼走上前来,隔着铁栏杆,捏起万方临的下巴,将他拉近自己。


    “而你,我从盯上杜越起便开始关注你,你不是那种Alpha,你和我才是一类人,你也讨厌那些把omega当玩物的自大Alpha和那些自甘堕落依附于人的omega,对吧?”


      万方临听着她的话,看着她在他面前放大的美丽妖治的面孔,仿佛找到了归属感,开始真正接纳与世界格格不入的自己。


   “放我走吧。”


    “好。”


       等万方临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和花近楼已经站在了E猎基地十公里开外的山上,俯瞰着夜色中的城市。他承认他确实被Enigra信息因子诱惑了才会放走她,但他不后悔,他有预感,往后的生活,会带给他更多的惊喜。


      或许从五年前他们相视的第一眼,就注定他们的命运彼此纠缠,再也分不清。

End

彩蛋是二人相爱后出国的甜蜜小日常

小说明:最后女主可以用信息因子成功诱导男主是因为男主心绪混乱摇摆不定,而且还有五年前残留的部分,所以才能诱导成功。信息因子并没有控制别人那么强大的功能。


评论(8)

热度(1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