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改不掉

四爱忠实爱好者,随便写点小烂文。欢迎扩列

【GB】校草变鸭子(下)

小爽文+火葬场


  次日,你应酬到很晚才回家。


  推开门,便看到他乖乖跪在门前,弯腰向你问好。

  

  “吃饭了吗?”


  “回主人的话,您说今晚不回来吃,奴怕不吃饭没有力气伺候主人,便自作主张先吃了。请主人责罚。”


  哼,话术倒是精妙得很。


  “饶你这次。”应酬时喝得酒有点多,此刻你的头还有些昏昏沉沉,也无心与他计较这些。


  泡了个澡,换上睡衣又吃了醒酒药,方才觉得舒服些,便看到他端着一杯牛奶一扭一扭地向你爬来。你看着他高低起伏的腰线与臀峰,知道这是经过训练的,心下顿时有了几分不快。又看到他跪在你面前那温顺的笑容,顿时起了逗弄的心思。


  你接过牛奶,顺着他金色的发丝,将牛奶尽数倒在了他的头上。


  乳白色的牛奶将他的发丝疑成绺,又顺着脸颊流到脖子上,沾染在嘴唇边、喉结上,色q极了。


  他脸上温顺的微笑却只是僵硬了一瞬,随即恭敬地低下头,仿佛不论你做什么都是对他的赏赐。


  ”对不起主人,是奴的错。”


  你眯着眼睛看着他,越是逆来顺受,就越让人想肆意地凌虐,想看他到底能忍受到什么程度。


  正是这样的想法,导致第二天的晚饭还是你给他送到卧室的。


  你看着他低头道歉,说什么是他没用、以后会好好锻炼之类的话,突然觉得有那么一丝丝心疼,于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除了日常的逗弄与夜间的玩弄之外,你并没有再过份地折磨他。偶尔对他好一点,还会受到他惶恐且湿润的注视。


  有时你夜间醒来,看着身旁倦极熟睡的他,回忆起他白日里看向你的眼神,总带着那样的崇拜与爱慕,而行为举止中却又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熟稔,总让你看不透他是否认出了你。


  其实私心里,你想留下他。如果他没有认出你,如果他没有更大的野心,或许会答应吧。但是那又怎么样呢?你已不是当初的你,他亦不复当年的他,少年时的遗憾终究无法弥补,这一个月的折辱,也不过是你的不甘与执念。


  很快,到了要送他走的日子。


  你换好衣服,打开门,回头看到他还在玄关处,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怎么了,快走啊。”你催促道。


  “能不能……不把我送回去?”他抬起头来看着你,你看到他眼里有泪在打转。“留下我好不好?我以后一定会更努力地好好表现,您想怎么玩都可以。我不是赔钱货,我,我还会做饭,做家务……”


  “你已经脏了。”你打断了他没说完的话,转身出了门。


  一路上你一直在懊恼,其实你从来没有嫌过他脏,刚刚脱口而出的话并非你的本意,但一定伤害到了他。你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留下来,你对他一点也不好,或许是他觉得你年轻有发展前途?但你不得不承认,你心动了。所以那句话,只是你在给自己找借口,找一个不留他的借口。


  你们就这样在沉默中到达了一个月前你们重逢的地方。

  

  “其实,”你正要下车,忽然听他开口,”我在很早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早到比你喜欢上我还要早。”

  

  他真的认出你来了!

  

  “我没有答应你,是因为我觉得我配不上你,毕竟我只是上不得台面的私生子,而你是根正苗红的嫡系继承人。后来你家破产,我们家的产业也已是岌岌可危。为了陆家的财产,父亲用我妈威胁我,逼我和陆曼在一起。我没有办法,只能照做,但也没能挽救什么。我们家和陆家双双倒台,父亲欠下高额债务,把我妈妈卖了抵债。我为了赎我妈妈,只能把我自己也卖掉。”


  “我说这些不是为了让你留下我,我知道我脏了。我只是……….真的好喜欢你,求求你,不要再讨厌我了好不好?”


  他转过脸来看着你,你看到他满脸泪水,眼眶通红,像是哭了一路的样子。

  

  “你……是什么时候认出我来的?”你突然觉得也有些哽咽。

  

  “从那天第一眼看到你,我就认出你来了。这些年来,我有很多时候都觉得快熬不下去了,只是想到你,我就又有了活下去的动力。”


  你解开安全带,翻身抱住他:“抱歉,我不该说你脏,那不是我的真心话,相信我。”


  “留下吧,我带你回家。”


  这不是你们青春的续集,而是新的开始。

  end

  彩蛋是没有安全感的小狗怕被丢掉而引发的小甜饼

  大家可以多多提建议哈

评论(51)

热度(52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